每逢提起职业病,多会联想到腰酸背痛或关节劳损等痛症,鲜有提及原来部分妇科病症与特定职业有关连。以经常困扰女士的…

新婚的Laura打算组织家庭,惟本身是红斑狼疮患者的她担心会影响怀孕,决定鼓起勇气咨询医生。由于此类患者的免疫…

还有两年便满50岁的Linda最近有点失魂落魄,原来前几天她在街上突感天旋地转跌倒地上,擦伤了两边手腕。她担心…

女士的黄金生育期泛指25至35岁,较易成孕且较少妊娠风险。然而,据统计香港每6对夫妇就有一对不育,可见单靠「顺…

全职马拉松跑手Abbie在年初顺产诞下重磅女婴,休养9个月后恢复高强度运动训练,以尽快回复昔日状态,出战明年「…

暑假完结,天气依然炎热,品尝凉快食物消消暑是一大乐事。沙律尤其受女生欢迎,贪其高纤少油,又不易增磅。笔者不时会…

上回专栏提及妇女患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(「甲亢」)会影响成孕机会。今回将讲解另一常见的甲状腺功能问题──甲状腺功…

女性身心健康跟荷尔蒙环环相扣,荷尔蒙分泌会随着年龄及月经周期而波动,例如处于生育年龄时,常见经前心情烦躁,来经…

曾有不育烦恼的Kennis努力多时终于喜获麟儿,产后6星期前来检查跟进身体复元情况。虽然戴着口罩,笔者仍察觉她…

「医生,为什么我每逢经期前都会头赤赤呢?」工作繁重的会计师Lily,在某次求诊时表示来经前常受头痛困扰。 「头痛…

Member of © 2020 柏贤医疗 All rights reserved.

立即查询
立即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