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不时热论香港湿冻是否「世一」,不过无论是「湿冻」或「干冻」,大家注意保暖之余,也要多关心长者健康,因为日夜…

为了能穿上梦想的鱼尾婚纱,Juliet早在婚礼一年前开始刻意节食减磅,可是离大日子尚有半年时间,体重不减反增,…

Nancy虽然刚荣升嫲嫲,但外表年轻的她仍保持时髦打扮,尤其爱穿露趾鞋履,贪其既舒适又可以展示双脚的美甲效果。 …

任职市场推广主任的Tracy最爱赶潮流,最近三个月每逢周末便相约朋友北上消费试新餐厅,顺道散散心、舒缓工作压力…

凭实力获选足球校队的高中生Tomy,近月发觉颈、背、腋下部位的皮肤又红又痕。为了争取校际比赛参赛资格,这个暑假…

Fanny跟时下女生一样爱打扮,眼见好友都戴上「bling bling」韩系饰物,她决定完成DSE后第一个要实…

五十多岁的黄先生,三个月前开始经常感到上腹部隐隐作痛兼肚胀,胃口变差,以致外形逐渐消瘦。黄先生服食治疗胃痛的成…

自疫情后各国开关,旅游达人Phoebe已前往多个地方「报复式外游」,还不时在社交网上发帖,也爱与友人分享旅途上…

近期气候时而潮湿、时而干燥,天气不稳令部分女士因皮肤过敏问题而前来求诊。当中Karlie不但受皮肤问题困扰,同…

经常使用头发造型产品的Jacky,数月前发现头皮近耳边的位置凸起了一粒圆形肿块,由于患处不痛不痒,他相信只是头…

Member of © 2020 柏贤医疗 All rights reserved.

立即查询
立即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