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不時熱論香港濕凍是否「世一」,不過無論是「濕凍」或「乾凍」,大家注意保暖之餘,也要多關心長者健康,因為日夜…

為了能穿上夢想的魚尾婚紗,Juliet早在婚禮一年前開始刻意節食減磅,可是離大日子尚有半年時間,體重不減反增,…

Nancy雖然剛榮升嫲嫲,但外表年輕的她仍保持時髦打扮,尤其愛穿露趾鞋履,貪其既舒適又可以展示雙腳的美甲效果。…

任職市場推廣主任的Tracy最愛趕潮流,最近三個月每逢週末便相約朋友北上消費試新餐廳,順道散散心、舒緩工作壓力…

憑實力獲選足球校隊的高中生Tomy,近月發覺頸、背、腋下部位的皮膚又紅又痕。為了爭取校際比賽參賽資格,這個暑假…

Fanny跟時下女生一樣愛打扮,眼見好友都戴上「bling bling」韓系飾物,她決定完成DSE後第一個要實…

五十多歲的黃先生,三個月前開始經常感到上腹部隱隱作痛兼肚脹,胃口變差,以致外形逐漸消瘦。黃先生服食治療胃痛的成…

自疫情後各國開關,旅遊達人Phoebe已前往多個地方「報復式外遊」,還不時在社交網上發帖,也愛與友人分享旅途上…

近期氣候時而潮濕、時而乾燥,天氣不穩令部分女士因皮膚過敏問題而前來求診。當中Karlie不但受皮膚問題困擾,同…

經常使用頭髮造型產品的Jacky,數月前發現頭皮近耳邊的位置凸起了一粒圓形腫塊,由於患處不痛不癢,他相信只是頭…

Member of © 2020 柏賢醫療 All rights reserved.

立即查詢
立即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