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人對身體檢查有「選擇困難症」,我們較常聽聞的體檢多為恒常檢測血壓、膽固醇及血糖水平,得知有否患上「三高」,…

健身運動在香港愈見盛行,各類健身室愈開愈多。「操肌」除了可改善外觀,更有實際用處,皆因肌肉支撐着我們日常生活每…

女士常擔心步入更年期容顏衰老,但男性人到中年更具魅力?其實,男人也有「中年危機」,包括外觀有變,身體機能日漸下…

身為保險代理的John一臉愁容前來求診。他透露自己一向被朋友稱為「酒筲箕」,怎料最近在公司聯歡晚宴「老貓燒鬚」…

踏入新一年,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已提醒大家流感高峰期將至。近期出現多宗兒童感染上呼吸道疾病引致重症的個案,家長需…

英超利物浦球迷Matthew以往常約朋友觀賞球賽,最近卻頻頻爽約,原來他剛剛經歷了「男人最痛」。事緣早前健身後…

甲狀腺失調問題可說是「親女疏男」,多項研究發現女性比男性有較高風險患上甲狀腺相關的疾病。然而甲狀腺分泌失調時,…

益生菌可說是近年熱門的營養補充品,不少媽媽會考慮應否為自己及家人購買益生菌作保健,但因對益生菌認識不深而無從入…

旅行旺季前後,前來應診的人特別多,大多是因腸胃不適、呼吸道感染,或是跟進高血脂、高血壓等都市病而來。另外,受頭…

兒童糖尿病|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,面對甜食總是難以抵擋誘惑,尤其是近日天氣炎熱,有時也會想嘆一杯雪糕,喝一枝汽水…

Member of © 2020 柏賢醫療 All rights reserved.

立即查詢
立即查詢